Effie

Personal Profile

First Name: 
Ying
Last Name: 
Li
Locale Name: 
李英
Teacher Bio: 

      HI,

      各位家长好,很高兴认识你们:)

      我曾在中国一所高校做过四年大学老师, 教授高等数学. 拥有高校教师资格证:)

       带着学生们参加过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获奖. 同时在大学的人事处工作了三年:)

       有相对丰富的课堂实践经验. 修过心理学,比较了解如何更好地和学生们互动来丰富课堂生活^_^

       来美后,我和很多家长一样希望孩子们学好英语的同时也能把汉语学好.

       我家两个小朋友. Allen 11岁, 去上中文学校9年级.  Emily 9岁, 去上6年级.

       差不多他俩2岁开始,我带他们识字阅读, 陪他们一起养成了喜欢学习汉语, 喜欢阅读中文书的好习惯. 

      现在两个小朋友的中文阅读都很棒! 儿童版四大名著还有很多世界经典书籍都能自行在家阅读。

      在咱们首府中文学校已教4年,我会把自己的教学经验,一些技巧和方法用到接下来的教学中.

      希望能帮助到更多孩子激发学习中文的积极性,培养孩子们持续学习中文的兴趣!

      也希望家长在家尽量陪孩子们练习说中文, 我们配合起来,让小朋友们开心度过一年有趣的的中文学习生活^_^ 

      感谢大家的信任!

 

 

 


History

Member for
8 years 2 wee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