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loyment Opportunity / 工作实习机会

                **纽约首府华社中文学校**
           ***中文老师及中文代课老师招聘启事***

中文学校是纽约首府规模最大的学习中文及传播中华文化的社区。它是一个以志愿者为基础的非盈利组织,服务于当地的华人及非华人家庭。

学校拥有中文学前班至9年级,中文AP,和中文外语课程(CSL)不同水平系统全面的教学课程,同时组织与中文相关的文化活动。

教学地址:Shaker Middle School, Latham, NY

教学时间: 九月份到五月份的周日下午(学校假期除外)

工作职责:
按教学大纲备课教授中文, 包括针对马立平中文,完成所教授年级的马力平网站教师认证以熟悉教材和辅助教学的网络资源,建立网络教室以追踪学生作业情况和进展程度,并批改作业和参加教师培训。组织学生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等。

招聘条件:
o       普通话标准。有基本英语沟通能力。
o       有爱心,责任心强,细致耐心,善于沟通,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o       有教学经验优先。

中文学校可提供上岗实习及培训。

时薪:提供课时费。

联系方式:
请发简历到:school.newsletter@cccalban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