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学校奖学金申请- 截止日期 12/3/23

1. 引言

华社中文学校设立的奖学金,是用来奖励在中文学校就读的高中生,奖励他们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彰他们在当地学校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对社区的义务贡献。奖学金颁发对象为中文学校就读三年以上, 毕业后即将上大学的高中生。

2. 奖学金简介:

中文学校董事会于 2003 年 7 月 18 日,设立奖学金基金。每年度颁奖一次。设立奖学金的目的是为了帮助高中生支付部分大学开支,包括学费,书费和其他勤杂费用。奖学金定于每年秋季颁发,金额为$150。每年授予奖学金名额视奖学金金额多少而定。学生在校期间只允许获得一次奖学金。奖学金面向每个学生,不论其种族,肤色,宗教信仰和国籍。

3. 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中文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评审和颁发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委员由中文学校董事会任命。委员由两名教师,两名家长代表和一名校方行政人员组成。中文学校董事会每年春季任命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委员。任期一年。候选人如果有亲属申情奖学金,或者与申请奖学金有任何利益冲突,均不能入选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委员。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主席由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委员会必须将当年的奖学金评审过程 (参照本章条例 4) 在本学年五月十五日之前提交校董事会。委员会对奖学金候选人有最后决定权。奖学金获得者由委员会通过多数投票产生。

4.奖学金评审标准

4.1 符合中文学校毕业条件。

4.2 用中文撰写一篇申请论文。

4.3 在校三年里,学习成绩达本班前三分之一优秀学生之列。

4.4 至少完成当地学校 9 年级学业。

4.5 高中平均分数在 3.5 或 3.5 以上。

4.6 拥有 25 小时社区服务记录,包括至少 10 小时中文学校或华社服务记录。

4.7.本校教师或校务人员推荐。

4.8.从我校毕业在校高中生符合以上条件的学生均可申请我校奖学金。

5.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及所需文件:

申请人需在 12/03/2023之前网上填写申请表并附上一下材料。

点击以下链接填表申请或扫描附件二维码申请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lwYXBQTFYO4O-nHJPgPu9-VFWKZs0...

5.1 一篇中文撰写的申请论文

5.2 本校教师或校务人员推荐信一份

5.3 中文学校毕业证书复印件

5.4 所在学校成绩单一份

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在十二月结束评审工作,并公布于众。如有任何问题请电邮:school.academic@cccalbany.org

中文学校行政团队

AttachmentSize
23-24奖学金申请条例.pdf132.08 KB
ScholarshipApplication QR Code.pdf469.03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