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4学年中文老师招聘启事 (We're hiring Chinese Teachers)

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

学期即将结束,愉快放松的暑假就要开始了。

孩子们能来学校学中文,能学好中文,固然离不开老师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家长们的支持和协助。非常感谢大家对中文学校的信任,对孩子们学中文的支持。

作为华裔,我们的孩子学中文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学中文就好像在配一把钥匙,长期的坚持和潜在的收获已经远远超过了钥匙本身的价值,将来有一天真需要用它来开门时,随身带着比现配一把要方便的多。

学校这段时间里一直在讨论下学期的教学安排,我们仍然面临着缺中文老师的难题。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家长做中文老师可以更好地了解孩子们(特别是低年级的孩子)的中文学习,言传身教,身体力行地让孩子们在中文学习的道路上走得更踏实更长远。所以我们诚邀有热情有责任感和爱心的家长朋友们能加入到中文学校的教师队伍里来,与孩子们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中文学校现诚招以下中文老师:

o CSL1B (中文第二语言)老师
o 马立平中文一年级老师 (两位)
o 马立平中文二年级老师(一位)
o 马立平中文三年级老师(一位)
o 马立平中文四年级老师(一位)
o 马立平中文九年级老师(一位)

如您感兴趣申请其中任何一个年级的教师,请联系 school.newsletter@cccalbany.org 518-334-0932 (PHONE)

谢谢

中文学校行政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