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中文讲故事比赛报名开始了!

各位家长, 老师和同学们,

一年一度的中文学校中文讲故事比赛开始报名啦!

🎤讲故事比赛是学校历年来的传统,主要是提供给孩子们一个展示中文的机会和舞台。

比赛宗旨: 培养和激发广大学生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的兴趣, 提高中文口语表达能力。

🕰比赛时间: 2022 年10 月30日星期天 1:00PM – 4:00PM

👩‍🎓👨‍🎓参赛学生:CSL, 中文学前班,一年级到五年级班级的学生。

比赛形式:个人或集体(2人以上算集体)

每个故事演讲时间限制在3分钟以内。

故事题材: 内容不限, 可以是诗歌,成语故事,历史故事,谜语故事,古代诗歌故事,以及童谣故事等等,也可以是课堂上学的内容。

比赛时可以特殊着装及使用道具。

🙋如何报名:参赛者向本班老师报名,报名内容包括:学生名(中英文)及故事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 年10 月16 日 11:59PM。

比赛之前,可以上交一张PPT 的背景图案,上面注明参赛选手名字,班级及班级老师名。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雷奕副校长 school.events@cccalbany.org 📧

中文学校行政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