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ren's Model Body Training 少儿模特形体训练( age 5-13) (2021-2022)

Start Time: 
02:50 PM
End Time: 
03:40 PM
Location: 
Gym2

教学目标: 少儿模特是一门提升少儿艺术修养的课程,通过形体培训及 专业知识教学,使儿童具备模特表演的专业素养,具备舞台表现力,提 升个人整体形象气质,加强艺术修养,让学生们收获自信的形体和卓越 的肢体表现力。 教学计划: 1、形体训练:帮助学生矫正不良姿态,提 升学生肢体柔韧性和协调性,建立形体美感,让学生了解自己的身体结 构,提高孩子自信心,和身体表现力。 2、乐感训练:培养孩子的音乐 感知,建立音乐与行走之间的感觉,加强孩子们的音乐节奏感,提升行 走的气场与信心。 3、表情训练:提升表演信心,建立表演意识,有效 开发学生的观察力和表演力。 4台训练:学习少儿模特时装基本步 态,学习少儿定点造型及少儿模特时装造型转身技巧,在队形编排的同 时建立团队精神。 课程主要包括: 形体训练、站姿练习、步伐走姿训 练、定点脚位训练、台前转身训练、节奏训练、眼神训练等。 学生要 求:3-16 岁!男女不限.

Teacher: 
yali119
Status: 
Inactive
Tuition: 
185.00
Capacity: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