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Weekly: Back to normal on 1/27

大家好!
1.Back to normal on 1/27.
本周日1/27 中文学校照常上课。
2. Logo online voting:
中文学校Logo大赛前面有漏发的作品,现共有参赛作品46幅。网络投票截止1/25,请点击链接为你心目中最好的三幅作品投票。
3. Special CNY classroom fee: 
春节特别班费:春节作为华人传统里最重要的节日,是让学生直接感受中华文化的一个好机会,学校将给予我们的学生最大的支持,给每个语言班一笔春节特别班费,并鼓励家长们给老师出主意,和2/3到班上积极帮助老师组织与春节主题相关的活动,营造春节庆祝氛围,弘扬中华文化,增强孩子的参与感和文化认同。 
4.SAT Mock registration deadline by 1/27 for 8th grader and above
8年级及以上学生请向所在班级老师报名参加SAT Mock考试,报名截止日期本周日1/27,报名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如果报名的未参加考试,需补交10元报名费。
5. Chinese language teacher training at B208@2:50-3:40pm.
月度教师培训本周日在B208@2:50-3:40pm,由李文奇老师讲解中文词汇教学。有家长有意当老师的,请联络刘大卫副校长i6liu@yahoo.com报名也可以参加教师培训。
6.中文学校现在急需几位志愿者家长,帮忙online保存学校的照片和制作yearbook! 有意者请联络曹洪波副校长apollocao@gmail.com
周日见!
王洁
中文学校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