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Andrew Yang on 1/6 华裔候选人杨安泽见面会

大家好!
1.杨安泽作为华裔候选人将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他也是本地人,1975年出生于Schenectady,欢迎大家来与他见面,感受一下他的风采,了解一下他的政见。 他堪称华人role model, 引用HP的话:他有Obama的口才及Trump 的Strategy, 他的解決方法是真的,不是那亇不可能的 "bring manufacturing jobs back”。
时间:SUNDAY 1/6 @ 2:15-3:30pm
地点:中文学校礼堂
同时欢迎大家在网上购买他的书,几天就可以收到,HP Wang强烈推薦所有家長及下一代都要看。屆時可以請他在中文學校簽名。
2.杨安泽竞选筹款晚宴: 1/6 @ 4:00 pm - 6:30pm 
Seats limited. RSVP: 
Teppanyaki dinners (Salmon, Chicken and Veggie) sponsored by Sake.
杨安泽简介: 
杨安泽于1975年1月13日出生于纽约州Schenectady,美国创业家,他创办的非营利公益事业“为美国创业(Venture for America)“,创造了超过2500个工作岗位,如今他是美国2020年民主党的总统参选人之一。
他 1996年毕业于常春藤名校布朗大学政治经济系,随后进入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1999年取得法学博士学位,在律师事务所工作5个月后离职决定成为创业家 。杨安泽同时著有《聪明人该建造事物 (Smart People Should Build Things)》和《对平民开战(The War on Normal People)》,书中表明劳动力被机械自动化取代。过去二十年来,他在新创公司担任过高管和创办人。
 
 * 读者若想进一步认识杨安泽,欢迎造访他的竞选官网: http://www.Yang2020.com,竞选成本高,请在财务上多支持他: 支票开给Friends of Andrew Yang 可当面交给工作人员或寄至 Friends of Andrew Yang, P.O. Box 214, Midtown Station, NY, NY 10018 也可上竞选官网捐款。
免责声明: 中文学校不参政议政,以上信息不代表任何人或组织机构。
谢谢大家!
王洁

 

中文学校校长
AttachmentSize
Meet Andrew Yang.pdf553.3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