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Weekly: Scholarship, Logo Design etc

各位家长好!

1.中文学校奖学金 CS Scholarship application due on 11/18
申请截至日期为本周日11/18,请仔细阅读下面评审标准,今年条件放宽到从我校毕业的2年之内符合以上条件的学生均可申请我校奖学金。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所在班级老师递交申请表格及相关材料。

奖学金评审标准
1)申请人必须符合中文学校毕业条件。
2)申请人必须提出书面申请,用中文撰写一篇申请论文。
3)在校三年里,学习成绩达本班前三分之一优秀学生之列。
4)完成当地学校9年学业。
5)高中平均分数在3.5 或3.5以上。
6)拥有25小时社区服务纪录,包括至少10小时中文学校或华社服务纪录。
7)本校教师或校务人员推荐信两份。
8)从我校毕业的2年之内符合以上条件的学生均可申请我校奖学金。

2.Logo大赛:
学校重金$200征集中文学校Logo 设计,可以附上简短设计说明,征稿截止日期11/18,请交到餐厅行政桌PTA处,欢迎孩子们天马行空来设计。

3.《我的规则我制定》一共收到222 份有效表格,获奖名单请看附件(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本周日PTA将把奖品发到各班, 由老师协助发放。 在收上的表格中许多孩子只写名字,不写班级名。 或者只写中文名, 不写英文名。
还有13位孩子的名字不能在学校的Roster上找到。在寻找班级和校对时PTA花费很多的时间。
今后同学们参加活动,一定写上正确的班级名和自己的姓名(最好中英文名)。 如有多页表格,必须装订好上交。

4.故事会奖状:
请本周日孩子们课间到餐厅行政桌PTA处领取。

5.因天气原因学校停课 Inclement Weather:
学校如果因天气原因停课,校方和PTA会及时电邮通知家长。停课消息还将在以下媒体广播。
If weather conditions make it necessary to close the Chinese School, we
will email all families about the closure. The closing information will
also be announced by the following media organizations:
Capital News 9  Times Union      The Post Star     WFLY-FLY92
WGY-810 WGY     WNYT TV          WRGB TV           WTEN TV
WRVE-The River  WYJB – B95.5     WXXA TV

6. 9月30号破坏shaker礼堂projector screen 一事,目前已有6位学生家长主动联系了校方,学校继续征询其他学生的家长。如果你愿意配合学校,请发电邮或电话联系校长。谢谢!

7. 11/25 NO Chinese School. 下周日25号没有中文学校,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谢谢大家!周日见!
王洁
中文学校校长


AttachmentSize
2018.10_CS Logo contest.pdf573.19 KB
2018.11.15_Make the rules list.pdf432.84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