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学校一周简讯 School Weekly (11/12)

各位同学家长好!

1.故事会上周日在华社顺利进行,完美结束! 徐健副校长主持领导,刘大卫副校长组织裁判小组,

家长会维持秩序发放奖品,六年纪学生认真当小主持人,於琼飞老师热火朝天地组织游戏,一切都是井井有条,秩序良好!

小选手们不只是个个讲的精彩,绘声绘色,今年还有自编自演的节目,四年级三班杨遇春老师班上家长自编了巜可怕的中文》,四年级二班孙逸枫讲了自己西山巜滑雪》的经历,三年级四班白袍小将杨皓麟讲了巜千古名将霍去病》。今年形式也多样,四年级二班朱晓婉和童源讲了相声巜讲礼貌》,二年级三班刘子维和余思佳可爱地表演了巜小猫钓鱼》。今年还听到新鲜的故事:一年级二班伍雅琪小朋友的巜看不见的细菌》等等。

2.故事会获奖名单请看附件,奖品奖状请下周日到中文学校找徐健副校长领取!

3.七年级及以上的同学和老师请注意:第十九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已开始征稿。请于12月3日前用email 提交给孙宏悦老师hongyue_sun@yahoo.com

周日学校见!
王洁
中文学校校长

AttachmentSize
2017 Story Telling Winner List.pdf407.53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