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学校一周简讯 School Weekly (04/30)

1.谢谢学生老师家长的合作, 这个星期没有收到房东的抱怨,我也不用去赔礼道歉。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个势头, 还有四周本学年就结束了。给房东留下个好印象, 以便于我们继续续约。

2.上周日书籍和玩具义卖, 人数挺多, 交换的物件也不少,但由于定价在$0.1和$1之间, 总共的成交额只达$17.80。 递交学校财务,给孩子5/21运动会买礼物。感谢家长方云靖组织牵头,王凌,梁小平,周凯,和邵建红的协助。 这只是个开头,希望明年春更多人参加。

3.4月30日(本周日)下午1点到3点40分(包括两次休息)中文学校诚邀大家来参加以建立爱的关系为基础的6A亲子课程的第4堂课,主题是时间和责任,6A中的两个A, availability and accountability. 你承认你的时间安排反映了你生活的优先次序吗?陪伴孩子的秘诀是什么呢?当与孩子建立了亲密的关系后,我们都希望孩子有责任感,但你知道吗,责任感都是后天训练出来的。欢迎邀请家人一道来听!

4.一年一度的学校年刊(yearbook)预订开始了,这是每年出版的一本书籍。 记录,突出和纪念过去一年的学校班级人员和活动。 这是一本很好的给孩子的回忆录。每本$5,订购将以班级形式 , 如你愿意购买本学期年刊:
--如果你孩子班级有家长代表, 请于5月7日之前通知并交款给家长代表。
--如果你孩子班级没有家长代表,请于5月7日之前通知并交款给班级老师。
学校将根据班级预订数量去印刷。

5.春季学期即将在5月21日结束,如果你的学费交款中还没有退回你的20元PTA押金,这是最后的机会登记5月14日或5月21日的家长值日。 完成值日后,可得到20元退款。

具体登记步骤:
1. 登录学校主页  http://dreamschool.com/albany/family_login  用你的注册账号登录你的帐户。
2. 在页面左上方点击 “Signup Duty”
3. 点击“Available”, 选择合适的值日日期(5月14日或5月21日)。
请看附件关于网上登记值日的详细步骤。

值日任务一般分工为打上下课铃,操作复印机,巡视,清场,以及协助学校各项活动等。

不用担心你会忘记登记的值日,当你的值日日期快到时,你将收到提醒邮件和电话。

如有任何问题或需要帮助登记,请联系 cccalbany.school.pta@gmail.com

谢谢大家的关注。周日一点学校大礼堂见!

张晓清校长(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