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学校一周简讯 School Weekly (01/08)

Dear parents, teachers and students:

Happy New Year and Welcome back!

Classes start at 1PM this Sunday at 475 Watervliet Shaker Road, Latham, NY 12110.

各位家长, 老师同学们:

新年好!

1. 春季学期本周日一点开学。新来的家长和同学,请到475 Watervliet Shaker Road,Latham, NY 12110 来报名上学。

2.上学期获得奖学金的同学, 请到行政桌来领取奖学金支票。

3.中文学校的运行离不开每一位家长的参与和支持。

 

春季学期的家长值日登记现在开始了,如果你的学费交款中还没有退回你的20元PTA押金, 请尽快登记值日。 完成值日后,可得到20元退款。

具体登记步骤:

(1). 登录学校主页 http://dreamschool.com/albany/ family login 用你的注册账号登录你的帐户。

(2). 在页面左上方点击 “Signup Duty”

(3). 点击“Available”, 选择合适的值日日期,然后 确认。

 请看附件关于网上登记值日的详细步骤。

每次值日一般有四名家长参加,他们的任务分工是打上下课铃,操作 复印机,巡视,清场,以及协助学校各项活动,详见中文学校网站。

不用担心你会忘记登记的值日,当你的值日日期快到时,你将收到提醒邮件和电话。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cccalbany.school.pta@gmail.com

关于中文课班级家长代表的通知:

(1)如果你是你孩子中文课班级的家长代表并且你的学费中还没有 退还20元PTA押金, 请邮件cccalbany.school.pta@gmail.com告诉你的中文学校家庭代号码和班级名。PTA将安排给予退款。

(2)如果你孩子的中文班级没有家长代表并且你愿意志愿当家长代 表,请通知你班老师并且邮件cccalbany.school. pta@gmail.com告诉你的中文学校家庭代号码和班级名,如你的学费中还没有退还20元PTA押金,PTA将安排给予退款。

谢谢大家的合作!

中文学校校长: 张晓清(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