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学校一周简讯 School Weekly (11/13)

家长,老师,同学们,

转眼学期已过了三分之二,还有一个月就要庆圣诞放寒假了。

学期结束前孩子们都有些功课要做,请家长配合:

1. 11/20 school picture day, 把孩子打扮得漂亮些, 这些照片会印在yearbook里。

2.申请奖学金的同学,在12/4前将申请表和推荐信交到王洁副校长处。具体细节请到学校网站http://www.albanychineseschool.org/参照申请奖学金条例和申请表。见网页左边,下载奖学金表格。

3.第十八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12/4截稿,请看附件1用大赛专用纸格式。请同学们将稿件交给班上的老师,然后每班再汇总到七三班李莉老师处, lilycc2@hotmail.com

4. 今年的故事会报名人数多,选手们讲得都非常出色,分数也非常接近。家长们反映选手们的水平发挥超过往年。需要指出的是由于在使用电脑程式Excel统计分数时,评分单上的名单和统计结果的名单顺序不是完全一致,造成部分五年级的选手分数填写错误。我们及时发现并已纠正。见附件2看更新的故事会获奖名单。之前误写到获奖名单的四位选手列为鼓励奖。再次感谢选手们的积极参与,家长们和老师们的热情支持。 故事会的奖状和奖品我们将於下周日11月20日在中文学校颁发,请获奖学生或家长们届时来行政桌领取。

张晓清 校长(2016-2017)

AttachmentSize
w.doc27 KB
2016 StoryTelling Winner List.pdf346.7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