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 Chinese with Fun-Explore the World of Animals 趣味学中文-动物世界探奇 (age 5 & up) (2021-2022)

Start Time: 
02:50 PM
End Time: 
03:40 PM
Location: 
S102

趣味学中文动物世界探奇,介绍有趣的动物知识,及生物科学基础, 并融入文化内涵。例如:不会飞的鸟;不是鱼的鱼;不吃窝边草的蹦星 人;传奇动物龙和 dragon 是一样的吗?水母水中精灵舞翩跹,还可以 量身定制,让孩子们投票选出最感兴趣的主题,再加以讲解。以兴趣为 切入点,拓展孩子们的知识面,并提高孩子们的词汇量和中文水平。课 堂上将深入浅出地讲解新名词、术语,教学对象为 岁以上少儿,如果 中文理解能力较好,岁以上也可报名。课程中将会设计大量互动、游 戏的主题,并鼓励和锻炼同学们做 presentation,分享自己的研究成 果。

Teacher: 
guo.yin
Status: 
Inactive
Tuition: 
185.00
Capacity: 
15